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 

【牛及】牛島困惑的事

徹哥生日快樂ヽ(✿゚▽゚)ノ

-----

牛島常常無法理解,其他人一些情感湧現的原因。

 

像是眼前這個一臉羞怯、說喜歡自己的女孩……為什麼喜歡呢?無法理解,也很抱歉無法回應妳的感情。這樣回答女孩之後,後者卻一癟嘴,眼淚在眼眶中打轉,接著嚶嚶跑離。

 

……怎麼了,為什麼要哭泣呢?牛島疑惑地皺起眉,最後只能對著女孩的背影訥訥的說了聲抱歉。

 

令人不解的還有天童,他總是會在與自己對話之後,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,有點像是無奈。雖說天童攔網很厲害,但是他所說的話,自己十有八九是聽不懂的。

 

簡而言之,牛島對別人的情感波動感到困惑,無法理解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反應。臉紅啊、哭泣啊、無奈啊……他明明只是將一些事實說出來而已啊。

 

不過,以上都還好。最令牛島困惑的,是及川。

 

「小牛若是大笨蛋!」

 

……無法理解啊,為什麼會如此稱呼自己?據說是取自己姓氏與名字的第一個字,並形容像是古代將軍牛若丸一般勇猛……然而直接好好稱呼牛島就行了吧,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呢?

 

而每次友好的稱讚及川的技術,以及由衷希望及川能來白鳥澤和自己一起打排球,如此他的技術也能獲得最大發揮──更奇怪了,為甚麼及川會因此而生氣呢?好看的臉微微扭曲,沒好氣地翻了一個大白眼。

 

「及川,真的不來白鳥澤嗎?」

 

「啊啊住嘴!小牛若你煩死了!」

 

白鳥澤與青城的練習賽結束後,牛島向及川攀談,不外乎是些來白鳥澤可以使你的技術更厲害、唯有來白鳥澤才能讓你的能力最大限度的發揮云云,及川任性的摀住耳朵,頭一撇、不願意理會牛島,然而牛島也不生氣,只是呆呆地站在他旁邊,等他將手拿下來繼續交談。其他人早已見怪不怪,各做各的事去了,也沒人理會他們。

 

與牛島僵持了一下,及川終究是受不了了。他拿下手,斜眼瞥向牛島。「小牛若,除了去白鳥澤之外、你就不能說些別的嗎?」

 

牛島愣了一下,低頭仔細思考……真是個大笨蛋。及川哼了一聲,打算去收拾東西時,他開口了。

 

「及川,你長得很好看。」

 

「……什、什麼!」

 

及川瞪大眼睛,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牛島,牛島還真以為及川沒聽清楚,於是又重複了一次。

 

「及川長得很好看,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人。」

 

「說什麼……!」

 

啊啊、又來了,牛島無法理解,此刻及川臉紅的原因。他雙手胡亂揮舞,咬牙切齒的說著真是不能大意之類的話語,好看的臉透著好看的顏色。

 

看著這樣的及川,一股無法明說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 

牛島也無法理解自己了。

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