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(°Д°)

【月影】燙

月影甜文三十題

我,是不是很久沒更新了XDDD

最近深深為我英著迷,忍不住寫了幾篇勝茶跟轟百……他們bg超美味!((打廣告

p.s.因為想喝玉米濃湯所以寫了這篇。

-----

七、燙

熱呼呼的湯飲,影山捧著,小心翼翼的走到日向旁邊坐下,對面是月島以及山口。

「今天喝玉米濃湯。」

「我喜歡玉米!」

「我也喜歡……啊、是火腿。」

興高采烈的三人研究著那碗玉米濃湯,月島懶洋洋的單手撐著臉,「天氣這麼熱,這種勾芡的熱湯根本喝不下去吧?」

「那是因為月是貓舌頭的關係嘛。」

山口理解的點點頭,其他兩個笨蛋一同歪頭。「勾芡……?」

「簡單來說,就是湯會變得黏稠的意思。」

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,月島沒有心思嘲諷影山和日向的智商,只是懶懶的解釋。明明是午餐時間,月島的面前卻只擺了一個冰淇淋聖代,不像其他人是豬排飯或是咖哩飯,甚至影山還點了湯飲。

「月島,我說啊。」影山的嘴裡塞了一大口的咖哩,燙得直哈氣。「你啊,就只吃這種東西,難怪這麼瘦。你這樣攔網,手不會斷掉嗎?」

「請國王陛下放心。」月島含了一口冰淇淋,含糊不清的回應。「冰淇淋的熱量很高,庶民這樣就足夠了。」

「可是月,這樣會營養不均衡吧。」

「吵死了山口,吵死了。」

「居然說了兩次『吵死了』……!」

「吵死了。」

自詡為月島最好的朋友,山口有點受打擊。他消沉的低下頭,用湯匙撥弄盤子裡的飯粒。

雖然明白這就是月島和山口的相處方式,而山口過不了太久就能重新振作起來,影山還是有些為山口打抱不平。

「月島你啊,對山口好一點啦!」影山肴了一杓的咖哩飯,強硬的遞到月島嘴邊。「吃了才會有營養!」

月島偏頭,勉強躲開。「我不想吃鹹的……」

「吃下去!」

「這是怎樣?」月島勾起唇角。「國王陛下的命令?」

影山一僵。他微微噘嘴,「……就算是吧。」

其實,並不是一定要月島吃下這口咖哩飯,影山只是想要爭一口氣。他想讓月島乖乖聽話--不是在排球場上,而是在平時,好好的聽他一回。

執拗的將湯匙擺在月島唇邊,月島笑了一聲,難得聽話的吃下那口咖哩飯。

其他人還來不及驚嘆,就看見月島眉頭一皺。「燙……」他嘶哈的吸氣,少見的模樣令影山忍不住彎起眉眼。

「月島等等可以喝我的玉米濃湯喔。」

「我看還是算了吧。」

评论(1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