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(°Д°)

【排球少年/月影】彩帶、奶油與蛋糕碎塊

月月生日快樂,對不起昨天沒趕出來……!

但是我對你的愛是真的(認真貌

p.s.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抱歉QQ

-----

月島並不喜歡過生日。不是說他不喜歡生日,而是身邊人幫他慶祝的方式,讓他不是很喜歡。

好幾個人圍在一起,對他一邊拍手一邊唱生日快樂歌--尷尬。

大家依序給他禮物,有時還會帶著曖昧的笑容--很尷尬。

起哄要他許願,還必須把願望說出來--超級尷尬。

所以當月島拉開社團辦公室的門,看見所有人拿著拉炮、嗙的一聲射出彩帶、亮片,還有一些晃悠悠的落在他頭上……月島只想轉身就跑。山口、日向等人拍著手大唱生日快樂歌,菅原拿著草莓蜂蜜鮮奶油蛋糕,身後是掛上了彩帶、氣球的佈置,二、三年級的前輩們手上拿著各式各樣的食物,影山將他推到中央,小聲說了一句生日快樂。

之後的流程,就宛如月島知道的那樣:唱生日快樂歌、吹蠟燭許願、送禮物等等……

啪!突然一坨奶油甩向壽星大人,幸虧月島反應很快的偏頭閃開,可惜奶油還是擦過他的耳朵部位,側臉以及頭髮被沾到。

日向笑得一臉奸詐,在月島眼中那就是在作死。社團辦公室能有多大?長腿一邁就捉住了那個小渾蛋,鮮奶油直接糊他滿臉。日向哀叫著不要,月島不由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嫌棄地扔下他。

所有人都玩開了。空中飛舞著彩帶、奶油,以及蛋糕碎塊,月島趁著沒人注意,躲到旁邊的小角落。

然而影山發現了,躲過鮮奶油,來到月島旁邊。「生日快樂,月島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兩人安靜的站在角落,月島可以感覺到影山在偷看他。他不知道影山想要做什麼,不過很快的他就明白了。

影山伸手,輕輕碰觸月島的耳朵,大拇指劃過耳骨處。「月島,奶油。」

月島捂著耳朵,大拇指略微粗糙的感覺還留在上面,影山靠得很近,長長的眼睫毛隨著眼睛一眨一眨,而像蝴蝶撲翅……月島有些難為情,這種老套的譬喻法,卻是最適合的形容詞。

影山沒有月島想得那麼多,他單純的為這場慶生會感到開心,唇角微微上揚,是一個難得溫和的笑容。月島心中一動,手指悄悄的往旁邊移動,勾住了影山的小指。

對方沒有動作,只是身體有些僵硬。月島微側著臉偷看,發現影山的耳朵有些紅,除此之外任何表態。於是大膽的更進一步,整隻手覆蓋在影山的手背上,幾隻手指搭著腕部,可以感覺到急促的脈搏。

「月島、影山,你們居然躲在這邊!」

日向誇張的叫嚷起來,兩人抖了一下,原本碰觸的那雙手很快的分開。影山不悅的皺起鼻尖,張牙舞爪的日向:「閉嘴、矮子!」

「臭矮子……!」

月島也是不甚高興的模樣,抓了滿手的奶油後,順著衣領摸進日向的背部。日向發出如同殺豬般的慘叫,可惜武力值差太多,反抗不能。

動作間,月島感覺有人偷偷勾著他的手指,身旁的影山一臉凜然,絲毫不覺自己的小動作不好--只是紅的滴血的耳朵出賣了他。

日向在漫天奶油中努力睜開眼,看見的就是這兩人偷偷勾手指的模樣。他乾脆摀住眼睛,被奶油攻擊的同時還被迫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……他活的到明天嗎?

正糾結,日向聽到影山說話:「月島,生日快樂。」

「你已經說三次了。」月島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無奈,突然又放柔。「不過,還是謝謝你。」

希望之後的生日,你都能來。

评论(2)
热度(1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