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(°Д°)

【排球少年】排球部的粉絲網站(二口篇)

我得去補一下腦袋裡的破洞……

-----

二口堅治有一個十分在意的對象--青葉城西的及川徹。

原因是對自己顏值十分有自信的二口,卻在某次與女性搭訕時,被拒絕了。

「我知道你喔、伊達工的二口堅治君對吧?抱歉,雖然你長得很好看,但對於排球這個圈子來說,我更喜歡青城的及川君。」

什麼嘛……及川比他好?開什麼玩笑……其實連及川是誰二口都不清楚,只知道個大概,總之就是一個臉蛋帥氣、擁有廣大粉絲的二傳手吧。

及川究竟有什麼好?二口忿忿不平的上網查找關於及川這個人的資料,除了身高體重,及川曾經的事蹟、例如最佳二傳手,又或是曾經的女朋友等等,還出現一大堆的粉絲專頁。

二口撇撇嘴。哼、還真是受歡迎啊……隨意點了幾個粉絲頁面進去觀看,都大同小異,無非是說些及川有多帥、有多厲害,真是迷人云云……

其中,有一個粉絲網站不太一樣。

二口註冊帳號進入,仔細觀看後……發現這不太像是及川專屬的粉絲網站,應該是所有排球部員的吧?只是裡面的文章都有些奇怪。

拿及川這個頁面來說吧,「及岩?岩及?」、「及影呸囉個」、「你應該要在我的身邊……論牛及」、「天啊我陷入及二坑啦」等等,不太像是單純的及川粉絲,及岩啊及影啊牛及什麼的,看起來與及川有關,但好像又不止如此。

二口點入了「你應該要在我的身邊……論牛及」,看起來像是要討論什麼重要事情一般、貌似很嚴肅的一篇文章。

1L:
嗚嗚嗚啊啊啊啊每次看青城對白鳥澤的比賽都好心疼……及川!牛島喜歡你啊你看不出來嗎?在那邊堅持什麼……就該果斷奔入他的懷抱啊!

2L:
樓上冷靜!我相信及川也喜歡牛島,只是相愛相殺的道理你懂的……

3L:
我明白、完全明白!枕邊的戀人卻是戰場上的敵人什麼的……十指交扣間,卻不禁想到戰場上時,就是這雙手在向自己攻擊

4L:
嗚喔3L莫非是傳說中專寫牛及的那位太太?拜大神!

5L:
拜大神!我超喜歡你寫的文章啊啊啊啊啊~~

二口皺起眉,覺得這篇文章好像往不得了的方向發展,先讓他釐清一下。

首先,嚴肅的討論牛島跟及川是否應該在同一隊;再來,牛島喜歡及川;然後,其實及川也喜歡牛島;接著就是相愛相殺,某個大神跳出來,大家都愛大神……

好複雜啊這個粉絲網站,二口打開另一篇名為「天啊我陷入及二坑啦」的文章。

1L:
這裡是及二冷cp,有沒有人在?就算是二及也可以喔

2L:
我我我、及二及大推!

3L:
青城的及川跟伊達工的二口啊,顏值都很高,看起來就很會玩,又很愛說些奇怪的話,感覺配在一起很有趣

4L:
奇怪的話www不過真心無法反駁,想看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文

5L:
這一對誰攻誰受我都可以,不過想看被及川撩撥得害羞的二口

6L:
就是論厚臉皮程度還是稍遜及川一酬的二口就是了?

嗯?為什麼會出現他的名字?這裡不是及川的粉絲網站嗎?還有,若是沒看錯,為什麼會講到他跟及川在一起……他連及川具體來說是個什麼樣的人都不知道。

二口在這方面是意外的遲鈍,明白這裡其實並不只是單純的粉絲網站,已經是他逛完整個網站之後的事了。

他關掉電腦,將臉埋進手心,思考了很多事情,突然覺得及川其實很萌來著。

此後,這個網站多了一個寫手,專門寫及二及的文章,偶爾也會撇些牛及、及影,其文筆華麗而略顯豪放,沒有人知道這名寫手其實是男性。

-----

其實、我還滿喜歡及二及的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