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(°Д°)

【牛及】牛島被騙的事

「喂、牛島若利。」

那天,牛島一走出校門,便看見及川靠在圍牆邊朝他招手,幾個女孩子在一旁竊竊私語著帥哥之類的話。牛島覺得不意外,畢竟及川是真的很帥氣啊。

但是,為何他會來找自己呢?在牛島的記憶中,這是不曾發生過的事。

「及川,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「走吧。」

及川握住他的手腕,直接的掠過那群女孩,往街邊走去--這倒是挺意外的,牛島想。他記得及川對女性總是溫和,偶爾有些輕浮,總歸來說是不會發生這種忽略女孩子的事發生。但現在發生了。牛島撇過臉,隱約看見那群女孩表情有些失落。

說起來,及川幾乎沒叫過他全名呢。總是小牛若、小牛若的叫著,有時氣呼呼的也是喊自己牛島。像這樣被他叫出名字還真是新鮮,雖然是連名帶姓的一起就是了。

不知不覺,牛島被及川拉到了偏僻的一個街區。原本快步行走的及川倏地停下腳步,跟在及川身後的牛島差點剎車不及撞上,幸好即時跟著停下。

「牛島若利。」維持著背對牛島的姿態,及川開口。「假如我說我喜歡你,你怎麼辦?」

牛島仔細的看著及川的髮尾,還有腦門上淺淺的髮旋,兩只耳朵從髮絲間露出來。

這個問題其實煩惱了及川一段時間。本來及川一想到牛島就生氣。做為高中三年的對手,總是因為此人而無法晉升全國大賽。只能惡趣味的沖對方叫小牛若,看他困擾的模樣來解氣。

岩泉說,及川,你未免也太過在意牛島了。

及川辯解,畢竟對方是最大的敵人……話還沒說完,就被岩泉打斷了。

「就算是最大的敵人,及川你也在意過頭了。」

岩泉的本意只是希望及川能夠調整好節奏,不要因為牛島而忽略其他對手,導致在成功打王之前就被擊潰。及川噘起嘴,不甘願的表示明白,一臉就是不明白的模樣。

於是被岩泉要求回去好好思考一下。笨蛋小岩。及川十分不滿,但不能否認岩泉是正確的,他或許真的太過在意牛島。及川每每想到牛島的臉,剛毅木訥,端正如岩石也不知變通如岩石……便一股氣上來。心跳加速、臼齒狠狠磨了兩下,恨不得此刻就站在牛島面前,一把揪住對方的領子,然後賞他一個上勾拳。

還有,牛島的嘴巴總是抿得死緊,看了就不爽。可以的話,真想重擊一下他的唇部……用什麼來重擊?哈哈,當然是自己的嘴唇啊。

及川愣了兩下。

滿臉通紅。

枉他自負聰明,居然會落得如此田地--喜歡上敵對主將,高中三年的對手。

……哼,怎麼可以只有他苦惱?於是及川在隔天來到白鳥澤的校門,等待牛島的出現。

「牛島若利,我喜歡你。」

保持背對牛島的姿勢,及川將這句話說出口。身後衣料的摩擦,大概可以想像牛島此刻或許正不安的整整衣襬。等了一分鐘,又或許是一小時那麼長,更可能是一整天的時間--及川果斷轉身,一副笑嘻嘻的模樣,微微抬高下巴。

「小牛若是笨蛋嗎?我是騙你的、騙--你--的--」末了,還挑釁的吐吐舌頭。

牛島皺起眉。「這種事不該開玩笑。」

「愚人節嘛,任何玩笑都會被原諒的。」

「可是愚人節已經過了。」

「小牛若這是什麼話?只要有心,四月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愚人節。」

牛島仍是死死皺著眉頭的模樣,表情十分不贊同及川的行為。及川暗暗豎起中指,他還是無法坦率的說出自己的感情。

不過,至少也讓牛島困擾了。及川愉悅的勾起唇角。正準備要離開,就看見牛島嘆了口氣。

「真可惜,我喜歡你的。」

咦?咦!

溫度一點一點攀上整張臉。罪魁禍首還在那邊疑惑。

「及川的臉很紅喔,你怎麼了?」

评论(5)
热度(1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