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

(°Д°)

【月影】落枕

【月影甜文三十題】

情人節就是要發甜文,不然要幹嘛?

二、脖子痛

-----

影山總是覺得,在他睡著的時候、常常會有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。

--家庭小精靈,影山如此相信。肯定是小精靈。

東西時常不見,或是不在記憶中原本的地方,偶爾還會出現在課本書頁間有紙鈔出現。而更為奇特的是,影山在睡夢中,會被移動身體。

「明明就記得,入睡前有好好睡在枕頭上,醒來之後卻發現變成腳在枕頭上。」

「不、這應該不是小精靈,而是單純的健忘、東西亂放還有睡姿太差吧。」

山口如此回應影山,後者一臉不甚相信的模樣。月島掩嘴哼哼笑了兩聲,嘲笑之意一覽無遺。

看了就令人生氣。

影山不高興的噘起嘴,想著果然畢業前還是要好好的揍一次月島才行,山口殷切的叮嚀著要注意枕頭、睡姿不要太不受控制等等被拋之腦後,影山一點也沒聽進去,捧著排球繼續練習去了。

隔天,悲劇發生。

「好痛痛痛痛痛!」

一覺醒來、身體呈現詭異的九十度,腦袋雖然好好枕在枕頭上,頸部卻懸空。影山一移動,就傳來陣陣疼痛。

脖子的肌肉好像扭傷了。影山小心翼翼的試著轉動頸部,發現完全無法往右轉。

「影山,你今天就先休息吧。」

烏養教練雙手環胸,一臉的無奈。

「嗚嗚影山,只好下次再練習快攻……啊、菅原前輩,請幫我托球!」

影山咬牙切齒的看著日向歡快的跑去找菅原,其他人也都三兩的在場上訓練,只有自己得坐在場邊休息……什麼嘛,不過是脖子扭到了、不能往右轉,對訓練根本就沒有影響啊!

「王樣。」

有人叫了他一聲,會這樣叫的也只有月島了。影山原本順著聲音來源想要直接轉頭看,不過轉到一半、右頸肌肉便傳來劇烈疼痛,影山五官都皺起來了,口氣也自然不好。

「你不去練球、來這裡做什麼?」

「當然是偷懶啊。」

因為受限於頸部肌肉扭傷,影山無法轉頭看見月島,只好上半身一起旋轉--月島嘴角上揚,連一點掩飾都沒有。

「笑什麼!」影山覺得有點難堪。「你快去練習啦!」

這樣的行為使月島低低笑了一聲。影山臉部開始發燙。

「山口有說過吧,注意枕頭、睡姿受控一點。」

「什、我也沒辦法啊,畢竟是小精靈……」

月島又笑了兩聲,影山臉更紅了,下意識的低下腦袋以閃避對方的視線。月島順勢伸手輕輕按住影山後頸揉捏,微涼的手指很舒服,頸部的酸澀感減輕不少。

可是臉部的溫度卻怎麼也降不下來。

「才沒有小精靈呢,王樣是小孩子嗎?」

「不是王樣……」影山弱弱的反駁,不敢看月島,只能僵硬的死盯著地面。

又再次傳來月島的笑聲。

「我也不能偷懶太久,要回去了。」

聽到月島這麼說,影山抬起頭--驚訝的發現頸部肌肉扭傷的感覺好很多,至少能夠稍微往右轉了。

他看著月島回到場上的身姿,頸部像是還存在月島手指涼絲絲的觸感。

「可惡……」

影山的嘴角不知不覺上揚,那是甜蜜的角度。

月島這傢伙,根本就是自己的小精靈。

评论(3)
热度(9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學渣少年淋漓(°Д°) | Powered by LOFTER